打給厚,我是接西~
沒想到九天年假稀哩呼嚕蹉跎一下也就過完了,差點就忘了部落格的存在,
年後上班每天都冷到手麻腳麻,簡直是在考驗人性嘛QQ

本來想要繼續寫關西旅記,但好懶惰喔
四月要去九州的行程都還沒弄,在那邊回顧2014好像說不過去(找藉口模式ON)
所以先讓很久沒登場的麥仔登場搏個版面好了~~~

 

---廢話結束正文開始分隔線---

 

話說冬天真是個養貓的好季節,每天看電視、用筆電、睡覺都有貓型暖暖包在旁邊待命,
拜今年一波又一波的超強寒流所賜,從十一月中開始麥麥一有機會就會想盡辦法要窩在我腿上,
一邊呼嚕個沒完一邊使出貓咪們的大絕招---踏踏!! 
(我想對牠而言我才是超巨型暖暖包本人,一個互利共生的概念)

麥麥雖然流浪了好一陣子,但是幾乎沒有常見的浪浪習性,
愛黏人、被罵會嚇到跌倒一臉尷尬、沒警覺心、一天大概有21小時都在熟睡or裝睡。
牠如果會說話應該會講出跟傅斯年類似的名言噢

「一天只有21小時要睡,其餘3小時是用來 吃 跟 找吃

IMG_8056.JPG

大概就是以前被餓怕了所以always看到人就討食&熱愛翻垃圾桶吧(唯一剩下的浪浪影子)
Anyway 繼夏天太熱翻肚睡覺後,冬天除了捲成貓球睡覺之外還會頻繁的變身按摩師傅,
而且踏踏只會在我跟牠獨處的時候出現,其他人在場的時候再冷也要裝酷XD

豪~~~~可愛啊!!!

 

但是我沉浸在踏踏這個貓族可愛死人的必殺技不久就發現麥麥有時候的踏踏有點怪,
踏一踏怎麼開始抖後腳抖屁股啊!? 服務這麼周到按摩師傅還自備震動馬達!?

不是說踏踏是貓咪們在回憶幼貓時期在母貓懷中,要吸奶的反射動作嗎?
牠這個樣子完全像是要準備好要騎人的小公狗,而且洩慾對象是我的肚子!!!!
(重點是麥仔早就是位公公了啊!!!!!)

不雅影片↓

 

查了資料後看到有人說: 
這是公貓在發情期交配前的動作,踩踏主要是為了要馴服及安撫母貓,並刺激母貓排卵
(嗚嗚純情的踏踏徹底歪掉,天真無邪的幼貓麥變成成年肉慾麥)

跟養貓友人討論後覺得麥麥可能是因為比較晚結紮,還留有依稀的記憶會不自覺的做出這些反應吧

我:原來麥是在安撫我啊
友:不,是在刺激妳排卵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人果然都只抓自己想看的重點看啊XD

 

 

arrow
arrow

    Jessi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