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接西

是這樣的,隨著邁入25歲,我跟艾里發現除了新陳代謝一路走下坡不停變胖瘦不下來之外,
記憶力居然也越來越差,除了不久前出國玩的細節之外,連剛聽完的八卦都會不小心忘記。
這導致我們陷入恐慌,如果繼續這樣懶散度日下去八十八歲的我們 (如果僥倖有活到的話) 

會剩下什麼呢!???!!!? 

雖然說人生到頭來都是一場空但總不能空成這樣啊!!
所以即使很懶散,這部落格還是被強迫誕生了,偶爾還是來記錄一下其實蠻精彩的生活吧~

第一篇文章就來寫寫去年發生的大事,緬懷一下小鳥一樣不回來的2015年好了
由於我有個愛心滿出來的鄰居阿姨,
家樓下也就住著幾隻不知道怎樣口耳相傳得知這裡有人供養的流浪貓咪,過著吃飽喝足沒什麼事幹的日子。
直以來我都以dog people自居,養貓這件事我從來沒想過,
所以跟浪浪們的互動也僅止於偶爾拿阿姨剛好放著的飼料跟他們交陪一下。
BUT 故事總是來自於這個BUT,有一天阿姨淚眼汪汪地跟我講有隻笨貓一次被三隻狗圍攻咬了好多口,
送到醫院好不容易救回來,她很擔心下次沒這麼幸運。
Hmmm... 所以在2015/3/30起,家裡多了一隻橘貓,
我有點命名障礙所以就直接沿用阿姨幫他取的名字,叫做麥麥。
在獸醫翻出蛋蛋並檢查牙齒後判定他大概有4-5歲,在貓界應該算已經邁入中年的大叔。

各位,喵星人未來有一天會佔領地球這句話絕對不是空穴來風,
因為從麥麥住家裡不到三天,我就被~融~~化~~~了~~~~ (母愛爆發)

2016-01-05 00.14.11.jpg 

麥大叔憨憨的常常犯下一些身為貓不該犯的低級錯誤,擁有狗的性格,
極愛吃,搖飼料罐或叫名字都可以招喚他出現。
晚上會假裝我是他男朋友,用頭靠在我肩膀上睡覺。
對各種大大小小的紙箱有又愛又恨的複雜情緒,又愛窩在裡面又愛撕裂他們。
對鞋帶及褲頭伸出來的繩子不知道前世有什麼恩怨,遇到就要咬斷吞到肚子裡,
為了雙方的安危,我只好讓這些可憐的小東西盡量在家裡絕跡,唉

OL明天要上班所以該睡覺了,改天再來寫其他麥麥的故事。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養貓 橘貓 收編
    全站熱搜

    Jessi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