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我是艾里

四月底的時候我、阿江和接西情侶檔,久違的去了一次的新竹苗栗小旅遊,今天我們鎖定的目標是卓蘭大峽谷,(美國)大峽谷對於我和接西來說是超級美好的回憶啊,於是聽說了台灣也有大峽谷的風景時,說什麼都要去一下。

卓蘭大峽谷不算難到達,大家可以用google map到了附近之後會有一個指標,停好車之後還要再走一段小小路,真的很小也不難走大約五分鐘左右就到了,路上會看到一些類似大峽谷的蕭瑟風景時我還覺得很興奮,不過突然眼前就會出現一些繩子把前面的路擋住,實際上可以看大峽谷的地方大約就是50公尺的路吧,大峽谷完全遠在天邊,石頭的紋路是滿美的,但是頓時之間覺得被那些網美照給騙了,如果有預計要去的朋友可以完全不用期待(還是我們去錯地方了呢??)

IMG_1485_meitu_1.jpg

IMG_1487_meitu_2.jpg

IMG_1493_meitu_3.jpg

我們在很小的卓蘭大峽谷意思意思的拍了兩三張照片就離開了,離開的途中,我們發現了路邊有個小小積水池,而且水裡不斷地有泡泡冒出,難不成這裡有地熱嗎,我們覺得很神奇靠近一看研究了一番,看了半天發現是有人把乾冰丟在水裡,實在太蠢了,但是為什麼在這個偏僻的地方會有人把乾冰丟在水裡,難不成附近有園遊會嗎(只有園遊會會賣乾冰汽水吧,這是我唯一知道乾冰的來源),卓蘭大峽谷實在太神秘了,也或許是以前有開放但因為安全問題可以行走的地區變得很有限。

快速又愚蠢的結束了卓蘭大峽谷的行程之後,我們下一站很不合時宜的到了大湖去採草莓,是的就在四月底的時候我們去採了草莓,我個人是草莓族但是不是很懂草莓,不過沒關係我們四人中有草莓狂熱份子,就是T T,我們當天選了一間號稱有牛奶草莓的草莓園。
到了草莓園後畫面非常冷清,除了我們四人外還有一對情侶,TT說看到想吃的草莓都要把他們採下來(他的熱情可以支撐這個行程),過程中他還有一度一直蹲著不動,接西發現原來他在拍草莓的沙龍照啊!!(他拍接西都沒那麼認真啊),我對草莓太沒興趣只好舉辦看誰的草莓大的活動。

有點快速的採完草莓之後我們就把草莓洗一洗當場吃了,剩下的當然就給TT了,他才是最懂草莓的人兒,也可以說是草莓的伯樂。

IMG_1501_meitu_5.jpg
(冷清的草莓園)

S__12820523.jpg
(TT為他心愛的草莓拍的沙龍照)

S__12820522.jpg
(TT和草莓愛人們的特輯)

因為安排的兩個行程實在都比我們預期的早結束,所以回去竹北吃新橋燒肉的路上,我們臨時決定去最近很熱門的海之聲看看夕陽,海之聲附近也算好停車,停完車之後走路不到五分鐘就可以看到海邊了,海之聲最著名的通往海裡的路已經被颱風吹斷了,所以海之聲就變成普通的海邊了,我們也就不湊熱鬧的沒在斷了的路上拍照,不過今天的夕陽非常美麗,好久沒看到一顆完整的太陽沒入海裡了,覺得有點港動。

IMG_1506_meitu_6.jpg

IMG_1513_meitu_7.jpg

看完了夕陽,我們真的沒事可做了,在吃新橋燒肉之前還回阿江的宿舍打了switch的馬力歐賽車,新竹限定的新橋燒肉今天終於吃到了喔,可是事隔兩個月我已經一點印象都沒有了。

打完發現這是一篇好消極的網誌啊,但是我們還是過了快樂的一天啊,至少不是整天窩在家玩switch!

arrow
arrow

    Jessi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