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年記越來越大之後(尤其是進入26-85歲這個區間)慢慢就沒有期待一定要花花綠綠的生日,

畢竟生日公司也不會放你一天生日假;老天爺不會因爲你生日給你一個你愛的天氣;

世界也不會因為生日對你更好一點(還好朋友跟男朋友還會)

 今天中午出去買午餐的時候甚至因為店裡播了一首我愛的歌就快哭了,啊!人生哪!

--------------------------------------------------------黑暗時間結束-------------------------------------------------------------

這次的生日很波折也很特別,難得阿江可以真的陪我過生日,

雖然沒去到墾丁有點傷心(為了生日連大團練也放棄了QQ),

但是看阿江為了我的生日行程變成草莓族的樣子,也是滿值得的。

從吃沾美西 餐廳(哈哈哈)、Bruch、大雨千島湖、比目魚丼飯到感人的小熊維尼展,一切都非常完美😄

S__6864903.jpg

 

從可愛的16歲到可惡的26歲,真的很感謝身邊一直有人,讓我可以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弄丟車票也不會跟我計較。

 

26歲最大的願望就是要繼續玩樂下去!喔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快樂 26歲 老了點
    全站熱搜

    Jessi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