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接西
從九州回來之後開始整理照片,看了千千萬萬個自己之後,
總結有兩大不滿意: 1. 雙下巴 2. 布丁頭

DSC_0121.JPG
(其他身材的小遺憾例如腿短之類的就不提了,覺得哀桑~)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雙下巴也不是吃幾餐就長出來,
當然也不是跑幾次步+餓幾餐就可以消除的,這件事需要從長計議...
布丁頭相較而言好解決得多了,畢竟錢能解決的事情都是小事XD

作為一個多年的髮型乖乖牌,突然覺得再不叛逆就來不及了,而且一直差不多的造型好無聊啊~
於是動了挑幾撮頭髮出來弄些特殊色的念頭。

雖然跟TT討論後被極力阻止,但最後還是決定要忤逆他一下,
畢竟已經為了他不剪短頭髮(TT的最大堅持),人一生的妥協是有扣打限制的。

由於我很相信我的設計師,開始前只跟他討論了我喜歡的色系,之後就一切交由他全權處理,
包含要染哪些區域、區域大小、要不要對稱、顏色要不要漸層blabla的,我通通都懶得決定。
畢竟想太細做出來不同就會失望,完全不要想對結果才會有驚喜 :P
最後決定挑染的部分用了綠色、湖水綠、藍色等色系去做漸層,底色則是很深很深接近黑色的綠。

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好花時間又好麻煩啊!!!
設計師先在腦中想像好要變色的區域跟顏色,再充滿耐心愛心跟細心的把他們挑出來上染劑,
上完還得包鋁箔紙避免影響其他頭髮,看得都累了~

我總花了4.5小時坐在髮廊,大致歷經了以下幾個步驟:
上第1次飄髮劑→等30min→上第2次飄髮劑→等30min→洗頭→上特殊色染劑&全頭染劑→等30min→洗頭
(由於我挑染的是冷色系,頭髮顏色需要退得更徹底一點,所以飄髮劑才要上兩次)

因為是下班後才去髮廊,最後弄到接近12點才結束,辛苦設計師了(鞠躬)

IMG_8742.JPG

看到第一次飄過的頭髮黑色素完全掉光的金毛還是忍不住冒了點冷汗...
但一邊又很期待最後到底會變成什麼樣子~~~

 

燈燈燈~~~ 弄出來相當滿意,
差不多就是我想像中的若隱若現,翻開來會發現頭裡面住了一隻孔雀的造型!!!

IMG_8743.JPG

 

 

雖然如同預期的被保守又老派的TT嫌得要死,但對於做了一直想做的事情還是感到蠻爽der,
我本人弄完很開心,非常滿意這個25歲小叛逆(姆哈哈哈)

除了單純想換個造型之外,另一方面也想提醒最近被工作弄得很阿雜的自己,
有時候就是得這樣,不要安於現狀或怕改變。遇到不合理的要求要硬起來去討價換價,該吵架就吵架。
當然該隨和的時候還是要隨和啦,但是絕對不能為了以和為貴失去原則!!!!!!!
(染個頭髮突然變得好有意義啊,這就是胡扯的力量~)

 

以上!!

最後要大力推薦我親愛的設計師---
ADA CASA SOLON的Enz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染髮 挑染
    全站熱搜

    Jessi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